白粥醉酒

超级杂食,好饿啊我什么都会吃的。。。

【信白】为什么游戏区重白cp和别的画风不一样?(下)

标题随便起的

上次那个重白画风怎么不一样的后续(?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x2

依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预警

隐藏云亮但我相信我不说没人看得出来哈哈

——

鲷鱼直播论坛/网友交流区

 

标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重白真!他!妈!帅!

 

1L 楼主

我是半年前那个新人,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上一个帖子在这里https://buyinuosizhou.lofter.com/post/1d4ecea4_ef129632

现在不是新人啦,我补完了重白所有的视频然后每天坐等直播,啊啊啊啊啊啊越来越喜欢他们两个了!!

最重要的是,楼主我成功打入内部,在重白面前混了个脸熟,然后日常围观吵(gou)架(liang)

趁现在等直播开始,有没有人想听我细细道来——?

 

2L

沙发!

 

3L

前排围观!!楼主你也太厉害了吧??粉丝群里那么多人在r大的也不少,似乎没有有人成功接近的!

 

4L

我想听!!!想吃狗粮!!楼主快说!!!!

 

5L 楼主

哈哈也不是什么神通啦,我有个哥哥,哥哥有个室友叫白白,我嫂子室友重言,所以我刚入学的时候我哥来看我,白白就跟在后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不知道!!!白白真的不上镜,现实里比直播的时候好看一百倍!!!!!那个气质!!!啊啊啊啊!!!!

 

6L

等等?你嫂子,和重言一个寝室??重言是男的不是男装大佬吧?

 

7L

羡慕你!!!!呜哇我也想见白白!!!

 

8L 楼主

六楼哈哈哈哈我嫂子是男孩子啊,计算机系挺有名的高材生,如果没有重言系草就是他了,而且成绩比重言还好

啊不能再说了会掉马甲的哈哈哈

 

9L 楼主

还是说重白!他们拌嘴真的不是直播效果,我记得以前还有人掐过来着吧,他们是真的碰到就会拌嘴!而且不管什么话题,哪怕吃个饭都能莫名其妙掐起来(并且十分瞎眼),所以我哥根本不愿意跟他们一起吃饭

我想起个片段给你们感受一下

 

重言:唔今天的土豆丝比昨天好吃

白白:(明明也觉得好吃)有吗,还是一样咸得尝不出味道

C:你舌头有问题吧?

B:你还尝不出芋艿和土豆呢,怎么不去看看医生?

C:为了给你腾床位

B:谢谢您了啊

C:不客气,我妈从小教我要照顾残疾人

B:有道理,我以后要对你好一点

C:良心发现了?

B:毕竟脑残不比一般的残疾

C:(夹起一筷子土豆丝塞进白白嘴里)咸不死你

B:味道还不错

 

那天我嫂子有事不在,我哥吃着吃着就尿遁了再也没回来,后来……我也跑了

没有墨镜抵挡不住这一波攻击:)

 

10L

甜哭????突然牙疼了一下

 

1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喜欢他们啊!!!!!!!

 

12L

白白真的什么时候都要挑刺哈哈哈哈

尝不出芋艿和土豆的重言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明味道完全不一样啊!

喂食太好了呜呜呜呜

 

13L

我是那一筷子土豆丝(??)

喜极而泣qqqqqqqqaaaaaaaaaqqqqqqqqqqqq

 

14L

话说楼主消失这半年,直到寒假了才开帖,是因为见不到重白了才耐不住寂寞吗哈哈哈

 

15L 楼主

楼上莫拆穿我= =

 

16L

话说,楼主你知道他们在qq或者微信给对方的备注是什么吗?有次直播重言提到过:那个傻逼玩意儿给我弄了个什么备注,我也要给他改一个

我们问他,他说太沙雕了不告诉我们

 

17L

+11111111111

超级想知道

 

18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我还真的知道,我哥跟他们两个关系都很好,经常会发截图什么给我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重言给白白的是雕白,直播里他提到过一次的,白白给重言的是狗信哈哈哈哈哈,重言名字里有个“信”

其实是另类情侣名(不是

 

19L

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雕牌+立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L

其实在r大的经常能听见“沙雕L白!”和“狗bH信”这样的怒吼

 

21L

楼上这个码打得好哈哈哈哈

 

22L

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r大论坛里有个cp叫信白你们可以去围观一下,基本就是重白在学校里撒的狗粮

 

23L

白白直播开始了,咦今天不打游戏吗?

 

24L

今天重言都没开直播……我居然没看见他的请假卧槽

 

25L

咦咦咦咦咦??!

 

26L

卧槽卧槽卧槽???????!!!!!这什么惊天巨糖??!!

 

2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Fong辽!!!!!!!!!!!!!!!!!!

 

28L

怎么了????你们体谅一下加班狗?文字转播行吗?

 

29L 楼主

那就我来吧!!

白白一开始拍了会儿坏境,是一个游乐园,晚上了有很多灯很好看

然后应弹幕要求切到了前置摄像头!!!!!!!!

然后!!!!!!!!!!白白今天依旧很好看穿了一件白色的休闲衬衫外面是毛衣和外套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重言站在他身后!!!!红毛瞩目

 

30L

重言穿的黑衬衫不觉得很眼熟吗???就是白白那件反色之后啊!!!!领口的设计一模一样喂!!这是情侣装啊!!!!!!!!!!!!!

 

31L

所以是约会吗卧槽

 

32L

是约会+1,绝对是约会

 

33L 楼主

游乐园里人不多,但直播间里都爆满了!!很多人在问是不是约会,白白:怎么可能是约会??

重言:我会跟他出来约会?

白白:那我们在干嘛?就趁人少来玩玩啊!

重言:你这个理由很站不住脚

白白:那你解释?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哈哈哈哈哈

我就几天没看见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绝对是约会!!!!!!!!!不行我要匿一会儿去问问我哥,谁继续转播一下?

 

34L

我来担此重任!白白又回答了几个问题后拉着重言玩过山车去了,手机不知道怎么固定在衣服上总之没掉,一群人在直播看人玩过山车

虽然没有拍到手但绝壁是牵手了!!!

 

35L

他们连着坐了三次过山车……都不会头晕的吗,白白哈哈大笑说太爽了,重言脚步都虚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人都不见了,都忙着看直播没空论坛了吗

 

37L

那你们看直播去吧,我下班了等录屏就行,顺便等等楼主的结果

 

46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回来了!!!!!!!!!!!!!!!

你们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47L

我们只知道重白知道了这个帖,刚才还被公开处刑了

 

48L 楼主

我发帖问过他们,所以他们一开始就知道的啊——

别说这个!!!我也要公开处刑他们!!!

 

49L

刚白白说你要是敢说你哥就死定了

 

50L 楼主

亲哥就是拿来卖的没关系!

 

51L 楼主

好吧为了我哥能留个全尸我说得委婉简单一点

 

52L 楼主

重白家里离得很近放假了也一天到晚出去玩(前提

中间过程省略太羞耻了

总之有一天我哥突然分别收到了重言和白白的消息

恋爱咨询

这边也省略就是我哥追妻的具体步骤

然后那两个人互撩了两天

然后——

 

53L

楼主在这里停顿好坏啊哈哈哈哈

 

54L

白白已经关掉了帖子不想再直播下去

 

55L

然后白白打开重言的手机看帖,不给我们看,我们只能到这里来看了233333333

 

56L

有什么好看的(然而你还是来了,然后还能怎样,在一起了呗

 

57L

白白整张脸上都写满了拒绝哈哈哈哈

 

58L 楼主

他们休息完了又去挑战大摆锤了,这个我喜欢咦嘻嘻嘻,看直播去了,你们继续

 

59L

转战直播间

 

60L

走了走了,看完再聊

评论(3)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