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粥醉酒

超级杂食,好饿啊我什么都会吃的。。。

【信白】为什么游戏区重白cp和别的画风不一样?(上)

突然在文件夹里找到以前写的一篇信白!


双主播+大学校友设定,修改了一下√


全文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预警


好像……没有剧情


有没有后续——我也不知道☆



——



鲷鱼直播论坛/网友交流区


标题:为什么游戏区重白cp和别的画风不一样?


楼主
如题,我是新人啦,今天在论坛刚入的重白坑,只看了同人还没开始补录屏,他们好帅啊!!!!官方发糖(等等?)简直喜极而泣
粮超级多,而且超甜,几乎没有虐梗(只有日常出现的吵架和互殴),但为什么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沙雕啊
???有人解惑吗?
而且两位简直表情包源头[白白不断摇头.gif]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有人提出这个问题了吗!


——
我也不知道啊我从入坑开始每天都在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楼主是没看过重白的直播吗,每晚八点,看过就知道为什么了( ̄- ̄)


——
楼上上加一,这个圈画风好像一直都是这样的


——
哈哈哈哈我来正经(?)偏题一下
其实在重白认识之前,两个人各自直播,都是池面男神啊,白白走冷静睿智狼奶路线,嘴角永远胜利的微笑是我一直的苏点!!!
重言随心随性放飞自我怎么浪都能安全存活,从来不苟,八百里外随手盲狙爆头他那声“呵”我记到现在!!!
然后……他们认识了……


——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认识后什么人设都龙卷风摧毁停车场了
重言自从大冒险输了去染红毛就爱上了这个发色!(跑题了你)
话说楼主你知道重白是怎么认识的吗?


楼主
刚去论坛深入了解了一下,随机四排碰到
然后……吵了一整局
重言:那个酒一杯,你乌龟吗伸头一枪又缩回去了?
白白:你投胎啊用脸接空投???
经典对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刚和苟的正面对决


——
最神奇的是他们还吃鸡了
他们队友当晚就开了个八一八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可以在隔壁游戏版搜“四排碰到两个队友互嘲半小时最后竟然吃鸡”,看一次笑一次,那姐妹完全咆哮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然后在那个贴里面有粉丝指出是两人的小号
然后他们就开始大号组队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两个国服水平除了第一局,只要组队就会发生惨案


——
直播下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简直我每天的欢乐来源,重言梗超级多,脱口秀水平了,神奇的是不管什么梗白白都能立马接上


——
这是什么默契!!!


——
楼主我建议你去看看他们在认识之前的视频,男神本神,两位都是,看完你会彻底成为重吹白吹√


楼主
好的👌,我一定去看


——
他们画风清奇原因应该在于本来两个男神,碰到一起双双成了男神经,别的cp都是卿卿我我,重白是打打杀杀


——
哈哈哈哈很精辟了,问题是我们居然从打打杀杀中看出了糖


——
对对对,看看隔壁龙明,我子龙宠上天了都


——
不龙明是正经网恋不是炒cp,下一个


——
不止我们能看出糖!我爸一次看到我在看直播,也过来看了一眼,正好重言去反野,白白说:怎么每次投胎你都这么积极

重言玩的是青莲狐狸那个皮肤,就(骚气地)说:狐狸也有九条命哦
白白:哈哈哈哈你顶天了就一藏狐
然后我爸诡异地对我说:这两个男生……很暧昧啊
我当时都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这个!我去搜了藏狐图片,跟这张表情包简直一模一样好吗哈哈哈哈哈哈[重言一脸嫌弃.jpg]


楼主
那个喜结连理的梗是怎么来的啊?弹幕一直在刷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
怎么了大家,难道喜结连理是个禁词……?


——
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主要是一提起这个词我就会想起那天的直播,一想起那天的直播我就想起我那天笑得滚到了桌子底下
你又成功让我笑了半个小时


——
是这样的(试图冷静)
那天重白联机直播一个横版闯关游戏,像素风的那种
白白选了王子,重言选的骑士,然后开始闯关
他们技术没话说,前面一直很顺利(不包括各种形式的吵架的话),到后面的公主关卡,两人各自面临一个“选择救助公主吗?”的双选问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都选了“不救”,然后魔王说:公主选择了祝福,


——
祝两位喜结连理


——
祝两位喜结连理


——
祝两位喜结连理


——
再去看录屏全屏都是这句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明只是作者的恶趣味,别的主播玩就没有这种爆炸性的喜剧效果


——

[白白一脸狰狞.jpg][重言表情嫌弃.jpg]
当时的截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情头拿去不谢


——
我记得当初真的有拿这个做头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想来当年地下暗藏的cp粉就是这个时候开始冒头的吧


——
对对对,而且直播间里百分之六十五都在刷cp,黑子极少,这个最神奇了,就连重白本人被问“你真的跟他在一起了吗”这样的问题,明明很生气(不普遍意义上),也没有跟我们讲以后不要再问之类


——
是没有说过,也没有责怪粉丝什么的,只是他们两个之间又吵了一架而已[滑稽.jpg]


——
我记得我记得!重言当时表情一黑,然后骑着摩托把白白撞地上了,说“雕白蠢成这样,你觉得可能吗”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友把白白扶起来白白一喷子把重言打地上了,直接炸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说“我眼睛瞎了才看得上这个沙雕”


——
保护敌方对手,攻击我方队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
啊?听起来他们关系是真的不好啊,有点担心?


——
其实是每天吵架互损互相殴打的新型卖腐方式(胡言乱语)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担心别担心,都说了这个圈是官方都认同的


——
重言:(温柔似水)白白,来,这个镜给你
白白:呕——!

白白:重言葛格,楼下有脚步声,我好怕哦
重言:(开全部语音)红房子里那位老兄你楼上有个菜鸡!


——
白白直播过逛同人版,还会煞有其事地点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发际线没那么高,下次画低一点。”
“狗信是留过头发但没留过这么长的吧?”
“双马尾日是什么?”
“我千里迢迢跨省去找那个傻子?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
根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学姐爆料,重白寝室楼直线距离不超过十五米,从窗户喊一声就能听到哈哈哈哈
跨省是真的不可能哈


楼主
重白同校???


——
白白汉语言文学的,剑舞社,去年元旦演出啊啊啊啊啊白白穿汉服我特么死掉了啊啊啊啊啊
重言计算机系,摄影什么社的,大神啊简直,办过展览的那种
他们打篮球都超厉害!!!!经常能看到他们篮球solo啊,r大风景之一了


——
r大加一,重言的红毛真的真的非常显眼,想不看见都难


——
据说他们经常一起吃饭,啊啊啊啊想去r大!!


楼主
诶诶诶???!
r大???
楼主刚刚被r大录取啊?????
我被上天选中了吗!!!!

评论(2)

热度(2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