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粥醉酒

超级杂食,好饿啊我什么都会吃的。。。

【漂御】起床后

大概是精英团线下面基的早上?

没有前后文:)

超短,标题随性

同居了有一段日子,但仍然处在热恋期——这样的状态

御天成年了

原著蝴蝶蓝,ooc属于我


——

 

洗手间里拉着窗帘,上午的光线并不充足,漂流洗完脸想把睡觉压翘的头发顺下去,却看不太清镜子,正准备去把灯打开,门口便晃进来一个人。


御天还没完全睡醒,眼睛半睁半闭,还差点撞上洗手间的门。他迷迷糊糊地走进洗手间,看见有人在里面,脑子里还没来得及想什么,整个人就靠了上去。


漂流暂时放弃了倒腾自己的头发,蹭了蹭御天的脸,问道:“你怎么起来了?”


御天稍微清醒了一点,揉揉眼睛说:“今天不是要去面基吗,公子还说让我们早点到,你怎么不叫我啊?”


“我打算洗完脸再叫你的,能多睡会儿。”漂流笑道,扳着御天的肩膀扶到洗手池前,“那你洗吧,我去做早饭了。”


御天叫住漂流,扭头打了个哈欠后才说:“早饭我想吃那个咖喱牛肉包,等会下去的时候去买吧,现在就别做了。”


漂流摊手,“那我现在干嘛?”


“帮我拿件衣服过来,”御天指了指房间,一边刷牙一边口齿不清,“还有昨天买的零食理一下,给我留几包,别都带去了。”


漂流的声音从卧室里传来,“零食你要吃的话我们再买就好了啊——你想穿哪件?”


御天拧干毛巾,探出头,看见漂流刚叠完被子,“嗯”的拖了个长音,“我好像有件跟你差不多的,蓝色的,我前几天还穿过?


“啊,我知道是哪件。”漂流打开衣柜,两个人的衣服随便的放在一起,漂流从中拿出一件T恤,正巧御天从洗手间出来,漂流随手把T恤抛了过去,“是这件吧?”


“对对对就它。”御天点头,接过衣服,衣服刚撩起一个下摆,见漂流仍然看着他,御天放开衣服,走过去把漂流推出卧室门外,“零食就都带过去好了,回来再去趟超市,说好了的啊。”


漂流笑出了声,“我说你还在害什么羞,该做的都做……”


御天用房门打断了漂流的话,隔了门高声说到:“路线都搞清楚了吗,佑哥家小区很复杂哎!”


“都清楚了,不会迷路的。”


听着漂流的声音越来越远,似乎是走到了客厅,御天才快速地换上了那件蓝色T恤。



等御天走到客厅,漂流已经把要带去佑哥家的都理好了在塑料袋里,放在玄关处以便鞋子穿完再拿。而他此时正蹲在没开机的电视机前,把屏幕当成镜子,在理他那一撮翘起来的头发。


御天走过去在漂流头上重重地揉了一把,然后抓着他的胳膊,不让漂流去理头发,“走吧走吧走吧,平行世界更新资料片都更新一个礼拜了,千里佑哥剑鬼老大,我那么久没看见他们,哦!我简直迫不及待了!”


漂流顺着御天的拉力站起来,也没管自己乱七八糟的发型,伸出手指抬起御天的下巴,“那我呢?”


御天拍掉漂流的手,白了他一眼,“抬头不见低头见,我们每天平均距离有超过三米吗?”


漂流嘟囔:“我觉得你还是没睡醒的时候比较可爱。”


御天故意板着脸看了眼漂流,退开了两步,手上装着拿了弓箭的样子,“真想用狙击爆了你的头。”


漂流走上前搭上御天的肩膀,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带到了玄关,“十点半了,公子说十一点前到是吧?”


“嗯。”御天摸摸额头,起了坏心思,趁漂流拎起袋子一边捋头发一边准备开门的时候,踮起脚搂住他的脖子,在对方脸上舔了一下。


此时两人身体贴得极近,漂流放开门锁揽住御天的腰,笑眯眯地看着御天的眼睛。


御天不知为何被看得有些心虚,用上最理直气壮的语气,挣扎了一下,说:“要迟到了!”


“不会的。”漂流手上稍稍用力,两人又贴紧了些许,额头贴着额头,鼻尖对着鼻尖。


“张嘴。”漂流说。


御天依言微微张开嘴唇,攀着漂流的肩,主动向前凑了过去。


评论(3)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