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粥醉酒

超级杂食,好饿啊我什么都会吃的。。。

【漂御/顾韩】林中密事(二)

原著向,任务流

(如果能写完的话)HE保证

大量私设出没


——


寒焰衣的地位大概跟顾飞在云端城差不多,泽水城pk值上3的都很少,一派和谐安定,而且从通缉任务榜的跳动情况来看,顾飞肯定有一个人也正在刷通缉任务,御天神鸣一口咬定就是寒焰衣。

 

因为带着御天神鸣,顾飞不能用追风纹章传送。这次领了几个人之后发现都在城外某练级区,坐标相互之间还靠得挺近,应该是有两伙人正在pk。

 

这可是个好机会啊!顾飞想,要是去得迟了那边打完了怎么办。也幸好御天神鸣是个弓箭手,跑得快,又因为在泽水城出行必须坐船,要不然顾飞绝对得丢下他。

 

目的地就在城门外不远,两人踏着小船,已经隐隐约约看到了那边的战场,跟顾飞判断的相差不大。顾飞拍了拍御天神鸣,说:“就在那边,一直往前就行了,我先过去了啊!”然后白光一闪,顾飞出现在一伙人背后。

 

御天神鸣乍一看身边已经没有人了,就算目标就在眼前,他也突然觉得好没有安全感,于是他决定不再向前,让船夫靠岸,他拐进了一边的树林,爬上一棵树,用鹰眼看着千里大展身手,然后打算等会告诉千里坐标让他来找自己。

 

那边顾飞看自己没有直接传送进水里稍微松了口气,然后从口袋里拎出暗夜流光剑,一声不吭地钻进了人群中,要说他平时一定会大喊一声“通缉任务,没事的闪”,可这时他觉得他没必要喊。

 

两伙打架的一共36人,每个人身上都或多或少的带着pk值,其中一个牧师居然有6点,顾飞凑近一看,竟还是个光明牧师!

 

顾飞挤到人群正中央,挑了个身边人最多的时机,一记720度双炎闪挥出,身边一圈只剩下了一个残血的战士,顾飞再随手补上一刀,在更外圈的人,统统安静了下来。

 

御天神鸣觉得树上的视角简直太完美了,看到顾飞如此精彩的表现,不由拍了下树干,整棵树“沙沙”地抖动了一下。

 

御天神鸣手还没缩回去,就听见一道破空声传来,树上活动范围小,他尽可能侧身,一支箭堪堪从他耳边飞过。御天神鸣急忙往下看,一个身着衬衫样式长裙、梳着高马尾的女孩正拉开弓,对着自己,一箭射出。

 

御天神鸣往后一仰,没能控制住平衡,“啪”地摔到了地上。换做平时御天神鸣至少还有三种脱身方法,两种对敌方案,可此时他却只是在空中旋体一周,然后仰面躺在地上,意犹未尽地回想着刚才看到的那一眼。

 

太尼玛漂亮了!什么沉鱼落雁,什么倾国倾城都不足以形容这个姑娘,御天神鸣坐起来,揉了揉后脑勺,硬要说的话,这个美女都快赶上韩家公子了。

 

御天愣神的时候这美女并没有离开,她先是拉开弓对着御天神鸣,看到对方呆呆地坐在地上,没有回击的意思,这才收回手,抬头看了看御天神鸣掉下来的位置,问道:“你在上面干什么?”

 

声音也那么好听!御天神鸣在韩家公子旁边待久了,就怕漂亮妹子一开口又是男声。御天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没干什么,我爬树锻炼锻炼身体。”

 

然而对方却是淡淡地看了御天神鸣一眼,说:“如果想跟我pk的话我不会介意。”

 

御天神鸣很快反应过来这是把他当成偷袭的了,怎么能让自己在美女面前留下这么不好的印象,他急忙解释道:“姐姐你误会我了!你看我掉下来的时候也没有弓箭一起掉下来吧!”御天神鸣还摊开手表示自己手里真的没有东西。

 

弓箭手一愣,露出了遗憾的神色,“怎么就没人找我pk呢!”

 

这一句话说得极为自信,御天神鸣几乎是同时就想到了一个名字,他问道:“姐姐你叫什么呀?”

 

弓箭手很惊讶,眼神里似乎在说“你居然不认识我”,转念一想自己也没见过这个人,便认为御天是外城人,她笑道:“寒焰衣,想pk的话我随时欢迎。”

 

顾飞清空了那边36个人之后顺手一拍追风纹章,在白光中突然想到还有一个御天等着他去接,可惜这时他已经到了通缉任务处,急忙给御天神鸣去了条消息,让他再等一会。

 

这边御天和寒焰衣在树林里交流神射手的一些技巧,寒焰衣听着御天神鸣侃侃而谈,她试着按照御天神鸣说的方法射了两箭,着实佩服这个少年的强大的意识。

 

要是战无伤此时站在旁边,一定大吃一惊,不敢相信这个正儿八经的人是御天神鸣——他居然真的只是在跟寒焰衣讨论弓箭手,表情认真严肃,虽然依旧在耍帅,想要给对方留下好印象,却完全不同于以前猥琐的神态。

 

寒焰衣突然听得外面没有了声音,才想起自己其实是来做任务的,加了御天神鸣好友之后,便朝树林外跑去。

 

在寒焰衣发现自己的任务已经失败了的同时,御天神鸣收到了上述顾飞的来信,两人相隔百米,不约而同地爆了句粗口。

 

之前为了不在美女面前丢面子,御天没有说自己路痴,跟着寒焰衣走走停停,此时他也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处,便找了颗顺眼的树靠着打算叫顾飞来接自己。

 

忽然,劲风袭来,御天神鸣一条消息发了一半,急忙关掉聊天界面,先是侧身堪堪躲过这直冲面门的一击,在转身的同时从口袋里抽出一把造型帅气的短刀,偷袭者不知怎的在空中身形一折一拧,举着匕首又朝御天劈来,御天拿着刀矮身一挡,倒是被他格住了,但是弓箭手的力量不如盗贼,僵持一秒,御天脱手,短刀打飞到数米之外的地方。

 

御天神鸣趁机后退,一边掏出弓箭瞄准,谁知这偷袭者没有继续进攻,转身飞速离去。

 

近战技巧。

 

顾飞想指导精英团的众人很久了,之前时间紧迫,只教了剑鬼,后来等到云端城风平浪静了,他索性找了个时间把大家都带到练级区,开了个小班教学,剑鬼还充当了一下助教角色,连神圣的公子和恰好路过的漂流都来凑了个热闹,一段时间的练习下来,佑哥都能有模有样的唬上几招。

 

御天捡回短刀,回味了一下刚才瞬息之间的两招,自己不说占优势,好歹也是学以致用了,更何况,交了手才知道,这盗贼的攻击和力量明显超出玩家水平,没来得及用鉴定术,但肯定不是玩家,那只能是NPC了,多半还是个越级NPC。

 

御天神鸣兴奋地给顾飞发去消息:“千里!我被偷袭了!”

 

顾飞停下赶路的脚步,问:“死了?那我去弓手靶场接你。”

 

“靶什么场,我把他打跑了!你快来xxx,xxx接我!!”御天神鸣炫耀道。

 

等顾飞的时候,御天神鸣突然听见了一阵匆忙的脚步声,他悄无声息地拿出弓箭,却看见前面树后拐出一个女孩,女孩带着他非常熟悉的那种,在迷路时的慌张的神色。

 

御天跟着她走了两步,奈何那个女孩左拐右拐不一会儿就离开了御天的视野,御天神鸣见追不着,就拉开私聊窗口,想催促一下顾飞,结果发现顾飞已经给他发了好几条信息了,大致意思就是:我已经到了你说的坐标,可是你在哪呢?

 

御天又重新发了一个坐标,顾飞吓了一跳:“御天你怎么跑那么远?”

 

御天神鸣很奇怪:“我跑得很远吗?”

 

顾飞估算了一下直线距离,“大概有五百米。”

 

御天神鸣差点哭出来:“那你还找得到我吗?”

 

顾飞露出无语的表情,发现御天看不到,又回答:“我又不是你,你原地站着不要动!”

 

御天神鸣听了乖乖站着,一步都不敢动,这时,刚刚他看到的那个女孩又跑了回来,御天这才发现她似乎只有十一二岁,甚至都听到了她嘴里说的话:“我再也不进来了,我一定乖乖听马尔萨斯先生的话,这里好可怕啊,我怎么都出不去……”

 

御天神鸣脚下生根,只是试着喊了两声,那女孩这才看见御天神鸣,摇摇晃晃地跑到他身边,吸了吸鼻子,委委屈屈地说:“你能带我出去找马尔萨斯先生吗?”


评论(3)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