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粥醉酒

超级杂食,好饿啊我什么都会吃的。。。

【全职】千千万万张牌,等不到国王

想写游戏,想了半天还是国王游戏

所有国王和被选中的人都是我抽签抽的,完全随机

cp向并不是非常明显,所以请自由地

*含轻微喻黄,双花

——

某次全明星期间,某酒店,714房间。

叶修听见敲门声,放下鼠标,开门。

 

魏琛:叶修啊……

叶修:你来干什么?

魏琛:这里禁烟,你还真忍得住啊

叶修:(指电脑)竞技场呢

魏琛:(看向电脑)我靠虐菜啊,不抢boss?

叶修:没刷啊

魏琛:那虐菜也没什么意思吧,来,想个游戏,陪我玩玩

叶修:你多大个人了,玩什么呀,我要打荣耀了你别吵我

魏琛:你再打下去要被封号嘞

 

方锐开门进来。

 

魏琛:哟,我说刚才怎么没看见你呢,你到哪儿去了?

方锐:包子的笔记本坏了,叫我去修

叶修:修好了吗?

方锐:……没有,所以包子说过来找你玩(指包子)

魏琛:(拍桌子)来玩吧

包子:玩什么?打牌?

方锐:(眼睛一亮)国王游戏吧,我想玩很久了

魏琛:(画好了纸条)抽吧!

叶修:哟,我是king,3号,去723敲门大喊一声查水表

方锐:谁是3号?

包子:我!

魏琛:723是谁?

叶修:不知道

包子:那我去了!

方锐:我们也跟着

 

723门口,包子敲了三下门

 

门内:谁啊?

包子:(吸气)查水表!!!

 

叶修:快跑!

方锐:为什么?

叶修:我突然想起来这一块好像是霸图的

魏琛:你一定是故意的

 

723门打开,林敬言只看见四个背影绝尘而去。

张佳乐:发生什么了?

林敬言:兴欣大概在玩什么游戏

张佳乐:我们也去凑凑热闹

林敬言:多半是国王游戏之类的,你确定?

张佳乐:……你先过去,我去找大孙

 

714房间,7个人。

 

叶修:怎么来了那么多人?

张佳乐:反正也无聊啊

孙哲平:你还真敢玩?

张佳乐:怎么不敢了!

(坐到了林敬言身边的)方锐:来来来抽牌吧

张佳乐:谁是国王?

孙哲平:我,4号和6号,恩……去803,敲开门,报上自己的名字,然后作揖鞠躬说“给您拜年了”这样

张佳乐:…………谁是4号?

方锐:看来你是6号了

魏琛:……我4号

叶修:去吧去吧

 

一群人都去了8楼,在803不远处的拐角处看着。

 

张佳乐:你敲门

魏琛:不要

张佳乐:(深吸一口气)(雪姨式拍门)

门内:谁啊——(开门)

张佳乐:(一脸便秘)我张佳乐

魏琛:(一脸便秘)我魏琛

张佳乐&魏琛:给你丫的拜年了!!!

 

房间里的喻文州转飞了笔。

 

黄少天:………………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在玩什么啊,张佳乐还有魏老大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的表情是怎么回事,拜年有这样拜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队长队长我们也去玩吧

喻文州:好啊

 

714,9个人。

 

魏琛:哈哈哈终于给我抽到了国王

包子:不准选老大!

魏琛:2号,去701敲门,抓住第一个出来的人的手腕,声情并茂地说“你为什么要抛弃我”

黄少天:哈哈哈哈谁这么惨?

喻文州:……我

黄少天:…………………………(同情的眼神)

 

喻文州敲门,701门打开。

 

周泽楷:……谁?

(远处围观的)张佳乐:喻队表情不太好啊

(远处围观的)方锐:别吵

 

喻文州:(抓住周泽楷的手腕)(幽怨的语气)你为什么要抛弃我?

周泽楷:???我没…………

江波涛:(不想翻译)喻队怎么?

喻文州:(迷の微笑)我们在玩游戏,要一起来吗?

周泽楷:(眼睛一亮)

江波涛:不我们……

 

隔壁702门“唰”地打开。

 

孙翔:要!

江波涛:……

 

714,12个人。

 

林敬言:为什么总是要出去祸害别人?

方锐:为了尽可能多的祸害别人

黄少天:谁抽到了king?谁是国王?

孙翔:(得意)我!11号去904……抱住开门的人大喊“二十年了,我终于找到你了”,用很煽情的语气!

林敬言: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祸害别人

黄少天:…………904是谁?

江波涛:看来黄少抽中了

叶修:大概是呼啸的人,快去吧少天!

喻文州:加油(笑)

 

904,黄少天敲门。

 

门内:干嘛?

(远处围观的)魏琛:咦这是第一个被敲门没问是谁的

(远处围观的)张佳乐:可能觉得是谁都一样

黄少天:(继续敲门)

门内:怎么不说话,谁啊?(开门)

黄少天:(熊抱)(哭腔)二十年了,儿啊,我终于找到你了

唐昊:???谁是你儿子?!

喻文州:(走上前)来一起玩吧

(远处围观的)魏琛:文州卖得一手好安利

(远处围观的)江波涛:大概是为了拯救黄少

(远处围观的)周泽楷:嗯

 

714,13个人。

 

喻文州:(微笑)

黄少天:队长你别笑了,快黑化了都

喻文州:6号壁咚10号,双方脸距离不能超过十厘米

黄少天:…………队长你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今天绝对不宜出门

黄少天:10号谁?

方锐:我……

叶修:来点心,快靠墙站好

 

方锐靠墙,一脸生无可恋,黄少天一手撑墙,脸距离十厘米。

 

魏琛:少天你踮个脚,方锐比你高了两厘米啊

黄少天:(回到喻文州身边)…………咕叽咕叽

孙翔:继续!

周泽楷:我,2号和12号,去813,说“这是你失散多年的亲哥哥”?

孙翔:感觉队长把今年的话都说完了

黄少天:……不行队长我要昏古七……(躺)

张佳乐:不是吧黄少哈哈哈哈哈哈(笑倒在地)

方锐:(笑倒在地)

包子:(笑倒在地)

唐昊:(笑倒在地)

孙翔:(笑倒在地)

喻文州:(怜悯的眼神)少天我拯救不了你

叶修:还有一个谁?

魏琛:我。

 

813,开门。

 

黄少天:(把魏琛推到身前)这是你失散多年的亲哥哥!

韩文清:什么?

魏琛:哟小韩老弟啊

(远处围观的)包子:兄弟不应该姓氏一样吗?

(远处围观的)唐昊:韩琛

(远处围观的)方锐:魏文清哈哈哈哈哈哈

(远处围观的)叶修:终于轮到老韩了

 

714,,15个人。

叶修:老韩你也有兴趣玩游戏啊

韩文清:来看看

叶修:新杰也跟过来了啊,不用睡觉?

张新杰:还有一个半小时

叶修:啊我是国王,我已经两次国王了呢

张佳乐:有什么好炫耀的

叶修:你是羡慕不来,7号坐14号腿上,14号搂腰,7号抱脖子,两轮

张佳乐:…………

唐昊:我知道了,还有一个是谁?

孙哲平:是我,乐乐来(拍拍腿)

张佳乐:(松了一口气)(坐到孙哲平腿上,抱住孙哲平脖子)幸好不是老韩……

孙哲平:(搂腰)

黄少天:感觉这根本就不是惩罚

林敬言:为什么他们好像很习惯的样子?

江波涛:总感觉应该不是第一次这么做……

叶修:(第一次觉得自己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继续!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天道有轮回,风水轮流转!8号去拍一张王杰希眼睛的特写!

林敬言:我好像听见了我眼镜碎掉的声音(起身出门)

叶修:在老林回来之前我们再来一局吧

韩文清:我。

孙翔:感觉会出现很可怕的事情(一哆嗦)

唐昊:你这么一说我也……(一哆嗦)

韩文清:1号在林敬言回来的时候抱住他,说“我不会再放手了”

叶修:(欣慰脸)看来老韩也懂得了游戏的精髓

黄少天:所以1号是谁?(看向方锐)

方锐:(摊手)不是我

唐昊:……

孙翔:怎么了唐昊你脸色不太好

唐昊:我整个人都不太好

孙哲平:简直就是年度情感大片……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琛:小唐昊你当年就应该想到今天的结果

周泽楷:嗯

林敬言:(开门进来)我拍到了……

唐昊:(冲过去)(抱)我不会再放手了!!!

林敬言:??!!?!

王杰希:(举起手机)(咔擦)

叶修:咦大眼儿也过来了啊,老林快把你拍的照片发到群里,大眼你也是

魏琛:继续继续

包子:我我我!我是k!

叶修:那你说吧,(悄悄地)别说3号

张佳乐:老叶你说什么悄悄话!

叶修:(面不改色)没有

包子:8号公主抱9号,9号唱征服

韩文清:谁是9号?

孙翔:不是我!

唐昊:……不是我

张佳乐:不是我

方锐:不是我(看向黄少天)

黄少天:不是我

周泽楷:…………QAQ

江波涛:(心疼队长)

孙翔:让队长唱歌???

江波涛:翔翔咱队长会说话的

包子:那就10号唱歌

唐昊:Excuse me???

 

韩文清走过来,一手托背,一手抄膝弯,抱起了周泽楷,周泽楷把手放在韩文清肩膀上,唐昊高声道:“就这样~被你征服~~切断了~所有~退路~~”

 

江波涛:画面真美

黄少天:勇气可嘉

孙翔:唐昊完美避过了所有正确的调

方锐:吓得黄少天都不会说话了

周泽楷:(感觉心里受到了创伤)QAQ

叶修:哎乐乐老孙你们准备就这个姿势一直到游戏结束吗?

张佳乐:嗯?两回合到了吗?

孙哲平:第三回合已经结束了

林敬言:所以说老孙你是知道的吗

张新杰:还玩吗?

叶修:最后一轮

张佳乐:我是国王!

魏琛:最后一轮来点劲爆点的

张佳乐:那就……5号亲一口12号?

林敬言:有种不好的预感

黄少天:队长来!

喻文州:(笑)(把脸凑过去)

黄少天:(啾)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